close
天氣冷了…背殺最喜歡的就是泡湯^^
我們來到新竹尖石鄉的“錦屏美人湯館”…這裡可是聘請台灣中油團隊…在地底1530公尺處…開挖到無色無味頂級的碳酸氫鈉鹽泉…因為其碳酸氫根離子含量超高…所以又稱“美人湯”…

這裡有戶外泡湯池、室內湯屋可以選擇…


戶外湯池環境優美


費用


離戶外湯池50公尺處…就是室內湯屋…以及餐廳…


這裡就是室內湯屋…以及住宿區、餐廳…


櫃台


大廳


旁邊設有零食販賣機…好讚喔!


這裡也提供蟳龍魚餐…這餐廳旁的蟳龍魚池…好壯觀!


景觀湯屋…也提供住宿……


房間內的陳設簡單…

重點來啦…景觀湯池…大約可以容納兩個大人…


為了拍照…先穿上比基尼…


我在湯池中…看到的美景…舒服啊~


果然是美人湯…泡起來皮膚咕溜咕溜的…


泡完湯後…全身熱呼呼的…可以到會館前的涼亭休息~


接著…我們開車前往“內灣戲院”享用晚餐…


一進去…就會看到一面好大的電影螢幕…一直播放古早時代的電影…


櫃台也是擺放超多古早的用品及零食…


到處都掛著幾十年前的電影海報…


還有許多古早的電影播放器…


哈!這個有趣…到底是我怕太太?還是太太怕我??


用餐前…服務人員都會遞上一杯熱茶…


菜單…以前都不用收一成服務費…現在竟然要收…@@


這裡也提供合菜…


豬油拌飯…還不錯!


我超愛吃…薑絲炒大腸……


酸酸的薑絲配上大腸…實在是很下飯


阿嬤的孝順菜…這道菜的來源悠久,民國四、五十年時物資並不豐裕,當時豬肝是高貴食材,公婆想吃豬肝,孝順的媳婦就將拜拜完的豬肉剁碎與芋頭拌在一起蒸熟,讓公婆以為真的吃到了豬肝,於是誇讚媳婦很孝順。


炒檳榔花…


我超愛的“仙草雞湯”…


用仙草熬煮…加入烏骨雞和枸杞…真的很鮮甜!


跟著背殺…來一趟新竹美食溫泉之旅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背影殺手玩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